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常态化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豫人才〔2017〕5号)、《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豫人社〔2018〕37号)文件精神和教育厅的通知要求,我校对“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实行常态化申报。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在校工作的各类人才和近期引进的人才(包含全职与柔性引进),凡是符合《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与支持办法》中各类人才硬性标准条件的,均可在每个月15日前进行申报。

二、申报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3.有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术技术、经营管理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能够引领和带动我省某一领域科技进步、产业升级、文化繁荣、社会发展和管理服务水平突破或提升;

4.年龄一般应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贡献突出或急需紧缺人才,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认定分类、标准、待遇及管理

高层次人才认定分为3个层次:顶尖人才(A类人才)、领军人才(B类人才)和拔尖人才(C类人才),实行任期制,一个任期为5年。每类人才的认定标准、待遇和管理细则详见附件3、4。

四、认定程序

1.个人申报。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提交《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附件2)、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各2份,在每月15日前向所归属院部提出申请。

2.院部初审。院部对申请人各项条件进行审核,符合所申报类别条件的,审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须由核实人签名和部门盖章,并填写汇总表(附件1),于每月20日前连同推荐人选有关材料报送学校人事处人才科(BS718),附件1、2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yrc718@163.com

3.审核认定。学校结合申请人的各项条件和综合表现情况进行审核,出具推荐意见。

4.人选公示。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上级部门进行认定。

五、注意事项

1.常态申报不包含按相当层次申报的情况,此类情况人事处将根据教育厅的要求,发布通知进行统一申报。

2.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初选工作,把好人选质量关。

联系人:施淼

联系电话:0371-65921318


人事处

2020年6月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