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博士后流动站的发展,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开展2020年中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较深的学术造诣,治学严谨,作风正派,为人师表,身体健康,原则上申报博士后合作导师当年年龄不超过57周岁;正在承担国家重大或重点课题,或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2.申报人员所在学科必须是与已设立流动站专业相关的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二级学科。

3.申报人员须为我校在编在岗的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与流动站学科一致,具有协助指导博士后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4.遴选时主持有在研省部级以上项目或横向课题(经费不少于30万元),能为博士后人员提供必要的科研工作经费和条件。

5.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可以招收项目博士后的项目主持人,自动获得项目博士后合作导师资格。

二、遴选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博士后合作导师申报条件者,由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申请表》(附件1)。同时,按要求提交相应材料。学科专业名称从《河南中医药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学科、专业一览表》(附件2)中选择。

2.设站院部推荐:基础医学院作为中医学博士后流动站设站院部,负责对申报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将同意推荐人员的《河南中医药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申请表》(附件1)及《河南中医药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汇总表》(附件3)(含电子文档)报送至人事处。

3.学校遴选:人事处组织专家进行审核遴选,经学校研究确定后予以公布。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申请人所填报的各种材料均须出具相关证明(A4规格纸张打印或复印),并按下列顺序与《导师遴选申请书》一起装订成册(材料不齐全或未装订者,均视为不符合要求),于2020年6月2日之前交至基础医学院:

1.职称证(含任职资格证书和聘任证书)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最后学历、学位证复印件;

4.科研项目及经费证明(须附课题任务书、批准文件复印件及下达编号,应显示申报人名次、经费数额等信息。请勿将课题申请书等无效证明材料附后);

5.指导博士情况(附作为导师或指导组成员所指导博士生的学位论文封面复印件);

(二)基础医学院请于2020年6月3日前将申请人的申报材料一并报人事处人才科(个人申报材料1套,《导师遴选申请书》电子版1份发送邮箱,院部推荐报告1份)。

(三)联系方式:

人事处:施淼,0371-65921318, 邮箱:zyrc718@163.com,

基础医学院:张文娴,0371-65680069, 邮箱 :jcyxyygb@163.com

四、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所填报的各种材料均需提供原件,由基础医学院审核后退回,上报复印件。

(二)请基础医学院认真做好初审工作,不符合条件者不予推荐。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1.所填报材料不实,或提供虚假证明者;

2.所填报材料不能提供原件或相关证明者;

3.申报材料不齐全,或未按要求装订者;

4.未按时报送材料者。


人事处

2020年5月2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