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康复医学会治未病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医治未病学术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许瑾 图/王东方)由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河南省康复医学会治未病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医治未病学术论坛于2023年5月27日在我校二附院成功召开。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冯晓东、二附院院长崔应麟、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承梅、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办公室主任冯红霞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依据《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章程》《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专科分会管理规定》,选举产生了“河南省康复医学会治未病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由 217人组成,二附院治未病科负责人吕沛宛当选为主任委员,娄政驰、陈召起、时明伟、典迎彬、姬同超、张燕、张国涛、霍彦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特聘禄保平、侯江红教授为学术顾问。

随后,广东省中医院治未病科主任林嬿钊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国际部主任于国泳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治未病科主任方弘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青年副主委张冀东博士后等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在会上作了治未病学术讲座,本次大会选举出的主任委员吕沛宛、副主任委员典迎彬、霍彦金也在会上就治未病适宜技术的运用进行学术汇报,分享了临床经验。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全省中医治未病工作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对治未病学术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