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2022年度研究生“仲景杯”学术创新活动月——“仲景”硕博论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各学院承办的“仲景”硕博论坛以线上形式进行中



各学院承办的“仲景”硕博论坛以线上形式进行中


本网讯(文图/ 张静)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鼓励学术创新,促进学术交流,分享研究成果,激发我校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由我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各学院承办的“仲景”硕博论坛以腾讯会议的线上直播形式火热进行中。

由于疫情原因,本届“仲景”硕博论坛以线上的形式进行,虽荧屏相望,但其影响却依旧不减,热度持续升温。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康复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术活动月,先后举办了“仲景”硕博论坛,其他学院也在火热进行中。各位参赛者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依次进行精彩的学术汇报,参赛者演讲内容精彩,讲解生动!汇报结束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参赛者的演讲内容、演讲表现等进行点评,既对参赛者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寄语研究生继续保持学术热情,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仲景”硕博论坛的举办,促进了研究生院全体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开拓学术视野、培养创新意识、相互交流学习、携手共同进步的机会和平台,对营造我校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提高研究生的整体科研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