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药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次新进教师岗前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药学院副院长纪宝玉讲话



评委点评



新进教师试讲


本网讯(文图/王晴)为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使新进教师更快地完成角色转换,2022年6月16日,药学院组织新进教师进行上岗前的试讲活动。10名来自中药资源与鉴定、中药炮制制剂与分析、临床中药与药理、生物制药工程教研中心的教师参与本次试讲。药学院副院长纪宝玉、教学办主任朱鑫、相关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作为考核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青年教师对所讲内容准备充分,试讲过程中教态自然,思路清晰、表达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得到了听课专家的肯定。每位青年教师试讲结束后,听课专家均从教学设计、授课内容、方法、板书、是否与学生互动等多方面做出了详细的点评。听课专家充分肯定了试讲老师精心的准备工作,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够态度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多聆听具有丰富教学经验老师的课,以优秀老教师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受学生喜爱的教师。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日后定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药学院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是加强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新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也为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分享教学心得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在帮助新进教师快速进步的同时,提高教师整体素养,努力打造出一支业务能力强、治学严谨的优秀教师团队。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