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中医院科研大讲坛”系列讲座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本网讯(文/马秋玲 韩亮)为营造医院科研学术氛围,激发二附院广大教职工科研热情,切实提升大家的科研水平,2022年5月13日下午,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二附院科研与科技开发中心举办的“河南省中医院科研大讲坛”系列讲座开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应邀线上开展第一讲,二附院各临床科室主任和科研骨干等三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松伟主持。

李建生以《中医临床研究实践与思考》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为例,从中医证候分类及辨证标准、中医诊疗方案、技术建立、中医循证指南研制与修订和疗效评价有关问题实践等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中医临床科研的思路方法和成功经验。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开阔了临床医生和科研人员的视野,又激发了大家对中医临床研究的兴趣和信心,使大家受益良多。

李松伟在主持中代表二附院对校领导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李松伟表示,本次讲座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提高二附院临床科研人员临床科研水平和科研思维等都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促进作用,二附院科研工作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