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来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朱鑫 图/王瑞生)2022年3月9日,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振辉一行来我校药学院考察交流,药学院院长陈随清、副院长纪宝玉、药学和药物制剂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和教学办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随清首先对王振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药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王振辉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的总体情况及药学专业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药学教育管理体制机制、药学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及实验室建设、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安排、教师考核评价等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王振辉一行参观了药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

本次座谈,加强了两校的联系,双方在药学专业建设上的经验交流和思想碰撞,启发了思路,为药学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