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信息技术学院邀请中科院计算所专家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和冲刺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专题讲座和冲刺指导


本网讯(文/党豪 图/任靖娟)2022年3月13日,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和冲刺指导会。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万晓华研究员应邀做专题辅导报告,并针对学院部分优秀标书进行即时交流、修改。各位申请人、新进博士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万晓华研究员结合自身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特别是评审方面的经验和心得,系统性的解读了立项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目标与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之处、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等内容之间的关联关系,阐述了关键要点和核心要素,并指出了图、文并茂,技术路线图和内容框架图、总体结构和具体细节前后呼应、总分照应等处理技巧和方法。专题报告后,在此前已经进行网络沟通和标书修改的基础上,针对我院部分老师的基金申报书进行了即时的指导和答疑解惑,并和与会教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金项目的评审流程、评审要点、申报书的科学属性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信息技术学院针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的提升和冲刺。此前,各位申请人已经在学院的支持下先后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多位专家进行线上的交流和指导。开展系列线上交流和指导工作一方面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另一方面通过向省内外专家的请教和交流,更加开阔了我院广大青年教师的科研视野,有助于提升我院广大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