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卫健委副主任张智民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消息来源:管理学院


报告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志毅 图/杨静静)2021年6月4日下午,由科学技术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在学校BN617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智民应邀为我校师生作题为《抢抓机遇 创新发展 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的专题报告。河南中医药强省战略研究院成员,我校管理学院教师、MPA研究生等百余名师生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张丽青主持。

张智民围绕我省中医药强省建设战略的历史基础、建设渊源、建设目标、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思路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并结合自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悟,勉励我校师生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学习,

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和传承中医药精华精髓,加快推进科研和创新,为我省中医药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此次讲座高屋建瓴、内容丰富、立意深远、语言风趣,使在场师生深受启迪、获益良多。

报告结束后,张智民、省卫健委中医处副处长徐宏伟等一行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中医药强省座谈会。座谈会围绕统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管理现代化建设和中医药强省战略展开,与会人员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等方面,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