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伯马创业研究院院长李震东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百家论坛现场


本网讯(文图/张迪)2020年11月24日,由科学技术处主办的“百家论坛”在综合楼9楼B3区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伯马创业研究院院长、中国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秘书长李震东教授应邀作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众创空间23支入驻项目团队听取讲座。

李震东教授以《创业改变命运,创新成就未来》为题,从创业准备和方法等方面为大学生化解创业的风险,强调创业要做充分的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要大胆创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才能获得成功。李震东教授还重点从伟大梦想、创业准备、品德第一、能力核心、商务礼仪、不断创新、盈利模式、坚持不懈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大学生创业的机制方法。此外,结合中医药大背景,李震东教授还从多方面对众创空间入驻团队项目进行专业辅导,助力项目团队健康良性发展。

本场讲座内容充实、思维发散、针对性强,现场气氛热烈,给大家以积极主动的创新创业氛围熏陶和启迪,对众创空间项目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自信和热情。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