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深入基层工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携校工会一行到基层工会开展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欲晓 王少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基层调查研究,2023年6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校工会一行深入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处、保卫处、校产公司、图书馆、机关等基层工会并召开座谈会,就教职工急难愁盼的事情进行调研。相关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主持会议。

张小平在讲话中指出,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是我党优良传统作风。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仅是党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更是宣传党的政策、教育和引导群众齐心协力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政治手段和工作方法。他强调,学校工会在调研中要树立问题导向,加强与基层工会之间的沟通交流,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发挥好工会职能,服务好全校教职工。

会上,基层工会主席、会员代表分别就各自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探讨,并针对学校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张小平、刘延江分别就会上提出的问题分类解答,对于现场可以解决的问题立刻做出工作安排,对于其他问题,经综合考量后,协同相关部门对问题进一步处理。通过走访、调研,校工会将持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做好教职工贴心“娘家人”。

座谈会还就教职工食堂、工间操、教职工子女入学、非在编教职工入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