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王耀献到基建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走访在建工地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 赵大壮)2023年5月15日,校长王耀献到基建处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基建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主持。

王耀献一行先后来到体育馆、药用植物园等龙子湖校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方绍才围绕部门基本情况、龙子湖校区建设概况、主要工程项目情况、主要做法和当前工作难点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王耀献同与会人员就规划设计、工程管理、项目推进、资金支付等重点内容进行研讨交流,深入讨论难点问题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在现场调研、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王耀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贯彻绿色、经济、人文建设理念。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绿色、节能、环保落实到工程项目实施全过程,突出人文设计,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二是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要加强前期设计审查、建设实施过程检查,努力建设精品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三是确保工程施工安全。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网格化管理,建立健全事故安全相关制度,切实做到安全工作事事讲、时时讲,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四是紧盯廉洁风险关。要严把项目立项、招投标管理、变更签证、资金支付等重要环节,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程建设环境。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