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领导一行来校交流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敬平 图/高崚)2023年3月17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校长王孝俊带领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来校交流合作办学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和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国际合作处饶洪同志主持。

会上,徐江雁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及相关机构设置情况,他讲到,《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省教育厅《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等政策性文件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良好机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王孝俊对我校近年来在合作办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他希望两校加强在合作办学领域的沟通,共同提升,促进发展。

会上,双方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还就境外办学项目的举办、国际学生招生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