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参加后勤服务中心春季开学准备暨安全稳定会并实地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陈昕 白雪玲 文/张占正)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水平,扎实做好春季开学的后勤准备和校园安全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后勤服务保障。2023年2月5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春季开学准备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准备及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及学校有关部署要求。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着重强调了春季开学的安全稳定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统筹做好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餐饮保障、水电供应、校园环境等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下午,苗明三带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杨清华、中心副主任韩铁军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学校龙子湖校区、东明校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安全检查。苗明三强调,东明校区基础设施条件相对薄弱,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管理,重点是要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全力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苗明三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后续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苗明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特别是要统筹做好开学季的疫情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各类工作预案,确保安全开学、开学安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