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为主管单位和联系党支部师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腾讯线上会议


本网讯(图/文 闫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师生思想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12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促进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其分管部门和单位、联系二级学院的领导班子和联系教职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共128人参加了学习。本次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同志主持。

徐江雁从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论断、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三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重点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促进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展开论述。徐江雁结合我校教育教学现状,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差距,未来我校将聚焦人才培养,建好金专、金师和金教材等方面抓好根本质量;破解“卡脖子”“卡脑子”“卡嗓子”问题抓好服务质量;打造高等教育教学发展的“中国范式”等,强调要多方面加快推进新学科创新发展,走好河南中医药人才培养的特色之路,实现河南省中医药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徐江雁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上做文章,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落细,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徐江雁强调,青年学生是新时代新征程未来的主力军,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