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为中医药科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线上讲座


本网讯(文图/乔永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医药科学院组织了专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2022年12月20日下午,中医药科学院首期特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于线上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题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党课,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内涵。党课由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杨文胜主持。

苗明三首先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国家历代领导人对中医药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时对中医药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析了国家和河南省近几年出台的有关中医药发展的战略规划,带领师生全面了解河南省中医药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尤其对豫药的阐述引人深思;最后,苗明三对如何促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党课,内容博大精深,涵盖了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方方面面,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不仅提高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认识,更增强了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信心,尤其加深了对中医药的全面深入了解,日后要仔细消化,学思践悟,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前行的方向和动力。

下一步,中医药科学院全体师生将以专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使命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