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参加本草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消息来源:本草书院


会议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讲话


本网讯(文图/武永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2022年11月28日晚,本草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本草书院全体教师党员、本草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李京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列席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和本草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支部书记武永勇介绍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基本情况。随后,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参观红旗渠精神网上展馆,交流学习感悟,开展自我剖析。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展开发言与交流,明确努力方向,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最后,苗明三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他指出,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一,是林县人民在开山建渠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我们不仅要学习好传承好红旗渠精神,还要把这种精神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实际行动。特别是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在书院制改革的起步阶段,作为一名师生党员,要用自己的努力与业绩为中医药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