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带队赴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调研座谈会现场



就业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图/牛乐)为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2022年8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带领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赴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考察。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健在致辞中对李小芳、徐江雁一行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发展历程、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有关建设情况。

李小芳在听取学校建设情况后,对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引进优秀人才,构建了充满活力的干部管理队伍和一线教师队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层次科研立项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突破,走在了我省高职院校的前列。学校积极对标洛阳市产业经济发展需求,规划建设富有区域特色的专业群,不断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能力显著提升。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学校继续厚植特色优势,强化内涵建设,传承工匠精神,不断提高高职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现代化高等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

会上,李小芳代表学校授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匾牌;会后,我校一行对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