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校领导指导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1)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授牌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合影


本网讯(文图/王昂)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2年8月5日上午,受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委托,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许成刚等一行4人到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许成刚对公司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背景、信息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我校计算机类各专业人才培养特点,期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卫宁健康集团实施服务部总经理薛文华介绍了卫宁健康发展历程,与省内医院、卫健委等单位合作情况。卫宁健康集团西北区域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晓艳介绍了卫宁健康在人才建设方面的思路及人才需求。随后,双方参会人员针对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双方签订《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进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94年,以“科技赋能,提升人们健康水平”为使命,业务覆盖智慧医院,智慧区域卫生,互联网+医疗健康等,致力于成为“数字健康领域值得信赖的服务提供者”。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遍布全国10个研发基地与20个分支机构,服务600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用户,其中三级医院用户400余家。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开展前,苗明三听取了信息技术学院的专题汇报,给予悉心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