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校领导带队到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0)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授牌仪式现场



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昂)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2年8月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带队前往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赟、院长许成刚和尚真书院副院长时慧等有关人员,以及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二涛、销售经理周水东等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王二涛对合众信泰科技公司历程、公司三大业务方向、公司技术实力等方面做了介绍;公司产教融合部人才社区运营负责人丁彦胜介绍了合众信泰在人才社区建设方面的投入以及愿景;许成刚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我校计算机类各专业人才培养特点;时慧介绍了尚真书院基本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

苗明三在讲话中对合众信泰科技公司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人才社区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赞同。苗明三指出,校企双方针对华为ICT认证,结合双方优势,为我校学生创造有利条件,真正实现企业与学校、学生的多向互通,提高协同育人水平;未来校企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双方签订《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进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交流会后,王二涛带领苗明三一行参观企业。

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3日,以数据中心信息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服务客户遍布教育、金融、政府、医疗、企业、能源等行业。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