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校领导指导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7)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授牌仪式现场



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昂)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2年8月3日上午,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委托,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赟、院长许成刚,尚真书院副院长时慧等一行4人到河南人才集团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河南人才集团副总经理王利军介绍了人才集团基本情况,希望本次合作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马赟对公司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的产业模式和理念表示赞同,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许成刚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我校计算机类各专业人才培养特点;时慧介绍了尚真书院基本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座谈结束后,双方签订《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进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河南省人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人才集团)是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服务人才强省战略的市场化抓手,由河南投资集团履行出资人职责,2022年6月揭牌成立。河南人才集团聚焦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全国重要人才中心目标,重点开展高端人才引进、高端智库建设、人才综合服务、人才数据开发等核心业务。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开展前,苗明三听取了信息技术学院的专题汇报,给予了悉心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