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理学院“云端”举行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毕业典礼



为研究生代表扶正流苏



为本科生代表扶正流苏



毕业典礼主会场


本网讯(文/高山 图/谭亚男 和青森)2022年7月5日上午,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护理学院学位分委员会部分委员、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齐聚主会场参加毕业典礼,在“云端”共同见证了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崭新人生征程的重要时刻。隆重而温馨的毕业典礼由学院副书记马慧玲主持。

典礼开场播放了2022届毕业生自编自导自制的纪念视频,以及2019级学生对唱《凤凰花开的路口》送给学长学姐,表达了与学长学姐并肩共度青春时光的不舍和留恋。

上午9点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秦元梅、刘玲霞分别介绍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情况、学士学位授予情况和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情况及硕士学位授予情况,在特别的日子里共同见证357名本科毕业生、14名硕士研究生的成长与荣耀。马慧玲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祝福学院毕业生奔向前程似锦的未来,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优秀毕业生代表徐碧璇、宁婧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她们回忆美好生活、展现青春担当,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依恋,表示定会不负期待,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研究生导师乔东鸽在发言中,从理想、感恩、机会、压力、健康五个方面对毕业生们给予祝福。她围绕自身三十余年的医护经验,告诉学子要始终坚定信念、奋勇前行、敢想敢做、实干创新、热爱生活并常怀感恩之心。告诫学子们,作为医护工作者,应时刻牢记伟大抗疫精神,做命运的强者。

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学院院长曹珊深情寄语毕业生:祝贺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在收获成长的同时,回顾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强调护理人员是健康中国建设的一支主力军。走向社会是新的起点,护理学子要进一步增强专业自信,提升专业素养与能力,珍惜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早就业,赢先机。在健康中国建设的大背景下,护理事业迎来快速发展期,护理学子应积极发挥中医护理优势,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目中有人,才会有路可走;心中有爱,方能有所作为;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曹珊借助“云端”,向护理学子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线上,曹珊为毕业生扶正流苏,用最特别的仪式为护理学子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在激昂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校歌中,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