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七一”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文图/陈昕)为纪念党的生日,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2022年6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宣誓完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百年辉煌历史。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总结发言。他表示,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家在此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办师生满意后勤”的服务宗旨,立足平凡岗位,脚踏实地,为学校全面发展作出不平凡的贡献。目前正值暑期,也是后勤部门最忙碌的时期,大家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乐于奉献”的老黄牛精神,直面烈日酷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推进转型发展贡献后勤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