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援沪医疗队参加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战疫事迹演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合影



援沪医疗队队员代表宣讲


本网讯(文图/郑金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1周年,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于2022年6月28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战疫事迹演讲报告会。一附院援沪医疗队作为河南省七家援沪医院之一参加此次演讲活动,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乔东鸽带领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国家区域中医(脑病)诊疗中心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援沪医疗队队员代表王丹以《抗疫战场上,党旗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为题,宣讲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85位医疗队队员,千里奔袭,逆行出征,在上海疫情战场通过“完善组织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加强思想引领,保持强大执行力”“党员带动模范,迸发全员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汇集抗击疫情坚强合力,以53天的日夜奋战,奉献担当为大上海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的事迹。

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生动展示了一附院援沪医疗队在疫线战场上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全场观众专心聆听,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赢得了出席领导和现在听众的称赞和好评。最终,一附院的精彩宣讲从众多兄弟单位中脱颖而出,下一步将在卫健委七一表彰大会上进行宣讲。

医院援沪医疗队领队乔东鸽表示,今天的报告会既是一次事迹宣讲,也是一次充满力量的特殊党课。通过现场演讲的形式,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顽强意志,舍身忘我、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以及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和担当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援沪医疗队总领队周勇等领导与一附院参会人员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