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士节丨三附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带队慰问肛肠病医院护理人员



院长张大伟带队慰问妇产科护理人员



院领导向护理代表献花



文艺表演



节日祝福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姜楠 图/田辉 潘向昆)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上午,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院长张大伟等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慰问一线护理人员,并出席护士节活动。

院领导看望慰问了肛肠病医院、妇产科等6个临床科室的一线护理人员,向三附院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为护士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礼物。周运峰在慰问中对全体护理人员一年来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美好祝福。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三附院护理工作者白衣为甲、奋力苦战,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再接再厉,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每到一处,张大伟都详细询问护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在郑州市抗击疫情总体向好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我们的白衣天使今天凌晨出发执行核酸采集任务,在各自的战场上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护士节,他们不辞辛苦、甘于奉献,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切实肩负起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三附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后医院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护理工作,为广大护理人员提供一个干事创业的广阔平台。

慰问结束后,医院党政领导共同出席了在百草园举办的纪念活动。心血管病区的护理姐妹载歌载舞迎接护士节的到来,领导们亲手将切好的蛋糕送到大家手中,以这种温暖的方式传递对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节日祝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