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援疆专家在巴里坤县城开展首次义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合影


本网讯(文/李东东 杨彬)五一长假后,为更好地宣传中医药治病防病知识,提高当地居民的健康素养,2022年5月7日上午,在巴里坤县人民医院的统一安排下,二附院援疆专家杨彬、左瑞婷、李东东与医院中医科、内科、外科等科室10余名医生一起开展了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二附院三位援疆专家在巴里坤县人民医院中医科完成早晨交班和查房后,于10:00准时到达步行街义诊活动区。因为二附院前期援助巴里坤县中医专家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看到二附院援疆专家义诊的宣传条幅,闻讯赶来的当地群众一大早就把义诊台围的水泄不通,二附院援疆专家的就诊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把脉、开方、发药、开展科普宣传,三位援疆专家刚到现场就进入了工作状态,直到中午12:30左右义诊活动才不得不收尾结束。此次义诊活动受益群众达数百人,许多远离县城的牧民驱车上百公里,只为找中医专家把脉咨询,援疆专家义诊工作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在接受当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三位援疆专家表示,一定牢记援疆使命,让群众能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高质量的中医诊疗服务,为边疆群众的保健医疗工作尽一份力。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