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慰问国医大师张磊教授



慰问全国名中医郑玉玲教授



慰问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庞玉琴教授



慰问老同志、老党员赵文哲老师


本网讯(文/胡兴旺 图/潘向昆) 春节将至,温暖相随。为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使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2022年1月21日以来,三附院扎实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院党委高度重视医院老同志、老党员曾经为医院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研究制定了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分四个工作组蹄疾步稳开展离退休职工、老党员老干部、抗疫一线教职工等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慰问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把门诊慰问、入户走访和视频连线结合起来,多种新式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国医大师张磊、全国名中医郑玉玲、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唐宋、河南省首届最美医生李发枝等教授诊室,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对医院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曾经为医院的建设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医院发展奉献力量。

来自医院大家庭的祝福与慰问让离退休老师们、老党员老干部们倍感温暖,他们倍感振奋,由衷地感谢医院党委的关心和记挂,表示将继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认真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发挥余热,不辜负医院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