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现场


本网讯(文/张琼 图/吴俊华)2022年1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在综合实训楼1015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学办老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主持。

论证会中,秦元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要求和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教学办主任张琼汇报了前期护理学院组织全国行业专家对2017版培养方案的论证意见。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就教研室对培养方案修订意见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全国9所同类院校护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和学校培养方案修订要求,针对各课程设置、开设学期、学时和学分分配、中医护理特色如何体现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为培养方案科学合理修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院长曹珊强调,此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护理学院承担护理学本科、护理学(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本科、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本科3个专业,修订要有针对性,要体现出各自办学特点。要求针对论证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吃透国家、行业最新要求,结合兄弟院校培养方案进一步进行讨论,广泛调研利益方的意见并提出解决方案,择期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深入论证,充分体现出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要求,力求形成科学、合理、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方案,为进一步提高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