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周天睿 图/张璟)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2022年1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

马慧玲首先领学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她表示,能力作风建设年,其根本就是要牢牢扭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学院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提出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弱、单、怕、慢、松、虚、乱、僵”等能力作风方面问题的路径和方法,查找个人在能力作风方面的不足,及时整改,不断提升能力作风。

院长曹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院将加强组织保障,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督导小组,确保活动走深走实见效,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在共事、谋事、干事中增进团结,重在修身,学干结合,提高“六力”,切实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用改革的思维和方法,破解制约护理学院发展的瓶颈。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护理人的责任与担当,落实好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