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与郑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授权仪式



交流座谈


本网讯(文/图 谭亚男)为持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实现精准招生,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搭建我校与高中合作交流平台,2021年11月24日,河南中医药大学与郑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刘玲霞、学工办副主任谭亚男,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党委书记杨志娟、副校长弋松伟、教务处主任杨增勋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杨志娟对河南中药大学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耐心讲解了郑州市第十一中学的发展历程。马慧玲全面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代表深入洽谈优质生源基地合作事宜,一致同意将在高考招生宣传、中医药宣讲、急救知识培训、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探索两校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为提高招生质量创造了有利条件。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