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省党代会丨一附院组织学习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集中宣讲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中层干部集中学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场景



各支部学习现场


本网讯(文/郑金铎 图/冯超 各支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战略部署,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对我们推进医院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深度和广度,一附院党委根据学校要求,近日相继组织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中层干部,集中学习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集中宣讲视频。

此次观看的宣讲视频,紧扣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采用影像资料、数据图表、“金句”等电视表现形式,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等,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打开了历史视野,树立了奋斗目标。医院领导干部在研讨时指出,楼阳生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宽、谋划深、举措实,对河南“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具有重大引领意义。表示要坚决拥护省委决策部署,胸怀“两个大局”,勇担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学习贯彻,紧紧围绕胸怀“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中展现中医人的担当。

集中学习后,一附院党委还要求各党总支、各支部要把观看宣讲视频作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重要方式,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学习,并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做到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