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丨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揭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消息来源:洛阳校区


 

   


本网讯(文/朱晓)2021年10月19日上午10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揭牌仪式在校区南大门举行。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教育厅厅长宋争辉,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张健锋、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洛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敏、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崔书克出席仪式并为校区揭牌。洛阳市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南六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全体教职工、100余名新生也共同见证了学校发展史上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仪式由张加民主持。

贺敏在致辞中说,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的成立具有战略性意义,必将成为洛阳高等教育发展历程中的新起点及重要里程碑。

别荣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洛阳校区前期扎实高效的建设工作。他说,洛阳校区从破土动工到如今的朝气蓬勃和气象一新,是洛阳市委、市政府的高瞻远瞩和精诚竭力的结果,是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和省中管局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的结果,是学校和正骨医院的同志们为项目建设全力付出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工程建设方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别荣海指出,在洛阳校区下一步的建设发展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方的协调合作,依托河南中医药大学的教学科研等资源和优势,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优化完善学科布局,打造中医骨伤专业的特色品牌,为助推中医骨伤科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河南省及中西部地区培养更多社会急需的优秀中医骨伤科人才,为中医药强省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许二平以高亢激昂的声音宣布: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正式启用!在澎湃昂扬的乐曲声中,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揭牌。

揭牌仪式的举行,开启了洛阳校区中医药高等教育和为社会服务的新征程。看当下,机遇难得;展未来,任重道远,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将以“开扬新道、不废古流”的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踏实的作风,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务实重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