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情暖重阳:一附院领导在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老专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看望慰问老专家


本网讯(文/马彦江 图/李瑞)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夕,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党委副书记孟林、工会主席乔东鸽带队前往国医堂等科室看望慰问老专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个诊室里,翟剑波等都与老专家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礼物。翟剑波表示,饮水思源,医院的建设、发展及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一代又一代中医一附院人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老专家们的辛劳和付出;衷心的期盼老师们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经验丰富、德高望重优势,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各位老专家也对医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医院的改革与发展,为中医药的传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