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理学院深入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领导、督导专家线上教学督导


本网讯(文/图 张琼 张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我校2021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整体安排,9月6日起我校在校生、新生陆续开展线上教学,护理学院积极响应,精心部署本科生、研究生线上教学。

本学期护理学院共承担46门次本科生课程和5门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使用课堂派、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线上教学。护理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质量和教学督导工作,护理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认真整理每日学院教师课程表、课程平台、课程链接,向学院老师及督导专家公布。任课老师互相听课,校院两级督导专家、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全部进入课程平台、课程链接对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进行督导,周均参与督导5学时以上,对学生出勤率、是否按时上课、课程教学内容进行重点督导,并及时向任课老师反馈意见;学院教学督导每周向学院提交督导总结。

线上教学一周,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教学内容充实,注重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教学督导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提高教学质量是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在疫情下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尤为重要。护理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督导、跟进学生反馈,多措并举,确保线上教学有序开展,着力提升线上教学效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