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提升一线服务水平——该院积极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患者满意在窗口”优质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服务患者



志愿服务


本网讯(文/图 任聪颖)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及服务能力,三附院积极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患者满意在窗口”优质服务月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医院文明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附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了以医院党委副书记焦钧、纪委书记刘会勋、工会主席蔡庆春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把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层层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局面。明确活动要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以患者满意为目标,全面打造优质高效、患者满意的温馨服务。

活动中,各窗口、各科室围绕“文明服务我出彩,患者满意在窗口”主题,从医德医风建设、行业服务规范、文明礼仪养成、优化就医流程、方便患者就诊、优质护理服务等方面,通过提升文明素养、文明服务拍摄、撰写工作感悟、文明行为答题等多种形式开展“五优”文明服务评比,涌现出了一批文明科室、文明窗口和文明个人,切实提高了全院职工的文明服务意识,使来院患者真切感受到了三附院文明窗口创先争优带来的新服务、新变化、新气象,使活动成为我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党史、办实事。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三附院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在此次活动开展中,全院职工上下同心,你追我干,争先创优,从细节做起,到患者满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赢得了广大患者一致的认可与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三附院将继续把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与满足群众期盼统一起来,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不断增强医院职工的文明意识,推动三附院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