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秦佳到我校及附属医院慰问侨联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本网讯(文/赵琪璐)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秦佳一行,先后到我校以及附属医院慰问侨联代表。

秦佳代表省侨联对我校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及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她指出,河南中医药大学发挥特色优势,群策群力,在抗疫抗灾斗争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成就斐然。特别是年初省侨联和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承办的“云上诊疗平台”,为海外侨胞提供医疗帮助和志愿服务,在海外华侨中引起强烈反响,获得了海外侨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表示,省侨联为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提供了良好的渠道和平台,在助推中医药国际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她代表学校对省侨联长期以来对河南中医药大学侨务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对侨界人士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将一如既往持续做好侨务工作,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用更加扎实的举措和行动,进一步加大中医药文化的宣传普及,竭力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