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2021年河南省本科一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消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本网讯(文/宰炎冰)2021年7月26日,我校顺利完成了河南省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

本科一批校本部文科共录取722人,招生专业(类)有: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针灸推拿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护理学、外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等12个,录取最高分627分,最低分561分,录取最低分高于省控线10分以上的专业有: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等5个。

本科一批校本部理科共录取2526人,招生专业(类)有: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预防医学、针灸推拿学、中医康复学、中医养生学、计算机类、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外国语言文学类、康复治疗学、护理学、中药学类、公共管理类等20个,录取最高分607分,最低分529分,录取最低分高于省控线30分以上的专业有: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医学影像技术等8个。

本科一批洛阳校区中医骨伤科学专业共录取100人,文科录取最高分594分,最低分558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63分,最低分533分。

7月20日,我校完成了河南省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等3个,执行省控一本分数线,各专业共录取104人,文科录取最高分586分,最低分560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78分,最低分542分。

20日当天,郑州遭遇极端强降水天气,我校多个校区出现内涝。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招生就业处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担当,紧急动员,众志成城,在防汛救灾、化解险情的同时,如期完成了地方专项计划的录取工作。自7月21日以来,招生就业处党员、干部在按计划完成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工作的同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妥善处置,同时积极参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在录取间隙冒雨前往东明路校区,进行排涝和清淤工作。

目前,我校在河南省内已完成录取工作的招生批次有提前批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专升本、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同时,我校在北京、江苏、广东、浙江、天津、山东、海南、湖北、上海、辽宁、河北、江西、湖南等13个省、市的录取工作也已顺利结束,线上生源充足。以上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

考生可致电我校招生咨询热线0371-86667366、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s://ptzs.hactcm.edu.cn/)、关注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hnzyzszx)查询相关录取信息。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