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650箱矿泉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消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搬卸现场



接受仪式


本网讯(文/余孝奎 图/王嘉俊)

近日,郑州出现特大暴雨。面对内涝成灾的影响,各界纷纷伸出援手,支援河南抗击汛情。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优秀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灾情发生后,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紧急联络到距离灾区郑州市最近的矿泉水供应商,采购100万瓶矿泉水,驰援河南。

洪灾无情,企业有爱,2021年7月24日下午,一辆载着650箱纯净水的卡车驶进我校,车身悬挂着的“安恒信息驰援河南”字样的条幅格外耀眼。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主任申意彩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和校办王嘉俊老师及校园网维护团队队员们一起将捐赠物资搬运下车,移交给学校管理。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