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酷暑送清凉 灾后鼓士气——校领导慰问学校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校领导到招生现场看望慰问



校领导慰问东明校区抗汛人员



校领导慰问新校区暑期在岗人员


本网讯(文/吴晓萍 王少毅 图/秦东仁 吴晓萍)近日,我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等学校领导先后慰问暑期坚持辛勤工作和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教职工,了解暑期工作和抗灾情况,鼓励大家同心协力,站好假期和汛期的重要岗位。

7月18日,校领导一行慰问了我校招生就业处,听取关于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生源质量等情况,并与招录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别荣海指出,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政策,坚持标准、规范操作。别荣海强调,获取优质生源是提升学校影响力、拓展学校格局、拔高学校综合实力的重中之重,要在保持好中医药类专业优势的同时,将中医药优势注入到其他非特色专业中,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河中医特色专业。

7月24日下午,校领导一行到东明校区和新校区看望慰问后勤服务中心、武装保卫处、东明办、基建处、校产公司等一线值守工作部门。在深入东明校区重灾处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后,张小平对在灾情中坚守一线职工们给予了鼓励。张小平要求,大灾之后的当务之急是抓紧开展清淤、除污、消杀等工作,大家一定要抢抓暴雨消退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灾后恢复工作,尽快恢复学校正常秩序。

学校教职工表示,会牢记领导嘱托,团结合作、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守护好自己的美好家园。

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详细询问坚守岗位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方便面、面包、火腿肠、酸奶、西瓜等慰问品。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