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一附院全体教职工:感谢信,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感谢信


本网讯(文图/毋杨)2021年7月23日,一附院团委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向学校东明路校区受灾学生捐赠满电充电宝,以保证他们的正常通讯。号召发出后,短短几个小时内医院团委就收到了165个满电充电宝。其中,医院劳动服务公司捐赠75个、妇产科丁春丽捐赠55个全新充电宝,十余个职工科室都参加了捐赠。捐赠职工都表示,充电宝无需归还,请同学们们安心使用。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张婉红第一时间将这些爱心充电宝送到学生手中,让东明路校区的住宿学生在因暴雨断电近50个小时后重新与亲友取得了联系。

此举温暖了东明路校区同学们的心,7月23日,医院团委收到了五封感谢信,分别来自东明路校区的5个班集体。信中“危难之中方显担当,患难之中才见真情”“天灾无情人有情”这短短几句话,生动体现了医院教职工敢干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更诠释了真情与真心以及无私大爱精神。信中,学子们深切表达了对一附院教职工这次雪中送炭的感激之情,坚信自己在灾难面前从未独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一附院教职工为榜样,将奉献与大爱精神积极传递下去。

一封感谢信,字字鼓人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一附院师生将坚守使命与担当,继续秉持“送温暖、献爱心”的精神,用爱心守护需要帮助的人,用真情传递温暖,脚踏实地,为一附院、一临床的和谐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