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我是党员,我先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主动请愿,组建青年清淤清障运输突击队





清淤现场


本网讯(文/李志刚 图/杨玲)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在坚决打赢院区水灾抢险自救阻击战中,在三附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迅速组织起来,先后成立排水救灾突击队、清淤清障突击队、清淤清障运输突击队等,投入到院区清淤清障最前沿。

经过前一天清淤清障“大会战”,院区部分道路疏通,但停车场和部分道路淤泥堆积还很严重。2021年7月23日一大早,医院召开清淤清障攻坚会,主要任务是集中力量,务必确保今日院区所有道路和停车场淤泥和障碍物运输走,保障道路通畅、停车场正常运行。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三附院党员干部不怕疲劳、连续作战,风雨同舟、越挫越勇,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尽快完成清淤清障工作,确保24日全院恢复诊疗秩序。

繁重的工作、任务的艰巨,没有阻止大家战胜困难的决心。任务下达后,广大党员干部率先模范,争先恐后、纷纷报名,很快组成26名青年清淤清障运输突击队,形成清淤清障运输的主要力量。26名英勇的青年突击队员速投入战斗,有的脚被扎破了、腿被刮伤了,手被磨破了,但他们轻伤不下火线,在清淤运输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与时间赛跑,同困难斗争,凝聚起众志成城、奋力自救的磅礴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