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到一附院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何世桢 图/魏佳琳)近日暴雨袭城,附属医院的情况和安危是校领导的牵挂。2021年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带着关怀和慰问,到一附院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院长朱明军等参加调研。

别荣海现场听取了医院防汛救灾工作汇报,对医院自汛情发生后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开展防汛自救工作所采取的强力措施表示满意,对特大暴雨危难期间,医院解群众急难愁盼,主动开放院区接纳周边群众、为群众及患者送水送粮送暖表示赞许,并对医院高质高效已于今日全面恢复医疗服务秩序、解决患者就诊看病需求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果敢担当、日夜奋战在防汛救灾岗位的医院教职工生,别荣海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暴雨虽停,形势依然严峻。就下一步严防汛后次生灾害和安全复工工作,别荣海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发挥班子成员“主心骨”作用,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划片包干,带头防汛救灾;二要发挥当好来院患者的“暖心人”作用,全面统筹、做细做实做好为患者服务的各项工作,想尽办法、抓紧时间满足患者诊疗、用水、用餐等问题,确保患者安心就医;三要发挥教职工生“当家人”作用,全院教职工生要奋力抗汛、忘我工作,班子成员要关心关爱教职工生,同时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后续医疗工作顺利开展。

校领导在汛灾期间对医院的牵挂、关注和关怀令全院教职工生深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和复工复医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