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丨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防汛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消息来源: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孙远 文:白雪玲)自7月19晚至今,郑州市遭遇了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郑州变成了泽国。我校新老校区受灾严重,教学实验楼多处漏水、部分地下室内涝积水,东明校区积水及腰、部分围墙坍塌。全校进入紧急状态,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坚守岗位、迅速行动,带领后勤职工冒雨在一线,积极排查险情、组织防汛排涝、消除安全隐患。

2021年7月20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防汛紧急会议,全面启动中心防汛应急预案,号召全体后勤员工立即投入防汛抗洪校园保卫战。

会上,班子成员简要讨论分析了学校防汛工作形势,决定立即成立以陈德宝和赵焕东为队长、班子成员为副队长、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为队员的党员干部突击队,突出重点保安全、集中力量保动力、属地管理保服务,带领突击队员24小时昼夜值守,全力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防汛抗洪工作。

中心主任赵焕东要求,各科室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受灾情况,动力保障科和校园环境科重点做好供配电设施设备和重点部位的防护;伙食管理科积极筹备饮食原材料,全力搞好饮食保障和食品安全,东明校区食堂抓紧时间组织现有人员展开卫生清理工作,立足现有力所能及开展餐饮保障,筹措矿泉水缓解学生饮水困难的问题。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扬 伟大抗疫精神,面对困难不退缩、风雨面前逞精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后勤精神,同心同德、携手共力,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抗洪校园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