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东阳处长介绍我校众创空间现状和发展规划

 


培训现场——沙盘演练



培训现场——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创业分享



培训现场——学员分享

 

本网讯(文/张迪 图/郭寅虎)为活跃我校众创空间双创氛围,提升入驻项目导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双创实践能力,完善空间创新创业的孵化功能,2021年4月28日至30日,科学技术处联合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举办了“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班”,对学校38名创新创业项目导师和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教育部首批入选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李金保教授,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首席研究员)、北京米有校园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邹秀峰和点亮资本合伙人(投委会委员)、郑州企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投委会委员)、科技部创业企业导师、高级工程师胡江平,河南省侨联副主席、河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美国际创业港创始人、天使投资人王为工等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就新形势下创新创业孵化器工作开展、科学研究成果向创新创业项目转化、创新创业项目的精准帮扶、用资本眼光找准创新创业的落脚点等实践中的困惑与难点,通过互动课堂、沙盘演练、主题分享、校外园区参访、创业历程分享等形式展开培训。培训过程中学员、主承办单位与专家们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培训开阔了学员的视野、学习了新的观念和方法,提升了老师们对项目的孵化指导能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众创空间建设,强化了众创空间在科技创新、项目孵化、与产业和资本对接方面的功能。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