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丨我校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戍边英雄”主题团日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郭薇 图/赵岸柳)清明节到来之际,我校“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戍边英雄”主题团日升旗仪式在五星广场举行。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团干老师、青年学生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英雄的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为革命英雄默哀三分钟,深切悼念和缅怀为党的事业、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英勇献身的先烈。学生代表苏晶洁、孔令灿诗带来朗诵《烈士陵园墓碑前的沉思》,一句句诗词,深情讲述了革命英烈不屈抗争、前赴后继、舍身忘我的感人事迹,礼赞了戍边将士们誓死捍卫祖国领土完整的大无畏精神。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圆圆带领全体人员宣誓,誓词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全体成员庄重承诺将时刻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将爱国情化为强国志、报国行。

此次升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带同学们追忆革命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激励同学们继承革命传统,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将英雄精神内化于心,续写红色荣光。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