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丨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消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余孝奎 图/王海莉)2021年4月6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会议由支部委员余孝奎主持,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副主任张太行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做到“七个有力”,坚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同部门中心工作相结合,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

为切实将学习落实到“为全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这一工作理念,近期,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主动出击,在4月1日会同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启用了“校外访客网上预约审批系统”,在疫情常态化期间为校外访客的进校管理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信息技术支持。同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会同校长办公室在网上办事大厅和手机端(今日校园APP)开通了书记校长信箱业务,为广泛收集师生员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供了信息化的沟通渠道。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推进措施,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展开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的工作实际联系起来,落实到日常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中,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