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丨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消息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洪浦航)2021年3月31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政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政向参会人员传达并学习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张政结合武装部保卫处实际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使命,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守纪律讲规矩;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四要严格执行责任制,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张政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仰信念、磨炼坚强意志,自觉做党的思想理论的信仰者、拥护者、践行者。

会后,武装部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会人员向直属党支部递交了《个人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