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动员丨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消息来源:机关党委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康安娜 图/石欣宜)2021年3月19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在综合楼BN61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机关党委委员王剑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专题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我校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解建新作动员讲话。解建新结合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方案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指导意见,就机关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从三方面做出部署安排:一是要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强化领导、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王剑锋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机关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会议的动员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注重方法求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等三个要求,把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