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_MG_1724.JPG


现场表彰我校第二届“大美学工”十佳辅导员


本网讯(文/岳颀 图/张红坡) 2021年3月16日下午,学校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出席,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力主持。

张小平对2020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的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小平指出,2020年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学工人员认真履职,在疫情大考面前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十个方面:一是齐心协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二是强化引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得以落地落实;三是多措并举,学工队伍工作能力显著提升;四是依法依规,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五是精准施策,资助育人成效彰显;六是防治结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七是建强组织,共青团工作广受好评;八是优化结构,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稳步提升;九是创新培优,研究生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十是积极探索,留学生和海外办学项目发展壮大。张小平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学生工作取得成绩,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指导。张小平要求全体学工人员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加快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努力构建高质量的学生工作体系。

会上,学校隆重表彰了我校第二届“大美学工”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和2020年学生工作省级以上荣誉。药学院克迎迎和针灸推拿学院刘宜军分别代表辅导员和班主任作了典型发言。

田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本次大会的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真正在全校上下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良好局面。要求全体学工人员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准确把握学生工作的新变化,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业务本领,不断提高担当意识,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共同为实现我校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