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动物实验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316113526.jpg


揭牌仪式现场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316113543.jpg


校长许二平一行参观动物实验中心


本网讯(文/孙瑞芹 图/秦东仁)2021年3月15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中心揭牌仪式在龙子湖校区举行。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中医药科学院、基建处领导班子,动物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施工单位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中医药科学院院长张振强主持。

苗明三介绍了动物实验中心的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工作项目和工作目标;对基建处、中医药科学院的紧密合作、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动物实验中心全体人员近三个月来加班加点推进内涵建设和硬件提升的工作成效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苗明三指出,接下来要加快净化工程整改进度,尽快完成调试,确保新设施全部安全、顺利投入使用;中医药科学院要紧跟学校转型发展步伐,大力推进动物实验中心由服务型向服务研究型转变,促进研究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稳步提升,努力打造区域特色品牌。

许二平代表学校向基建处、中医药科学院及各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对动物实验中心的顺利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许二平对全体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我校“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气概;百折不挠、坚韧图成的精神品格;抢抓机遇、勇于担当的精神追求;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精神特质”的大学精神,以动物实验中心顺利揭牌为契机,加快动物实验中心发展建设,提升内涵建设、做好人才培养、支撑学科建设、服务科研开发,努力发展成为管理水平先进、科学技术精湛、辐射能力强大的区域动物实验平台,为学校和社会培养造就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

随后,许二平校长一行参观了动物实验中心一楼,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此次揭牌标志着我校动物实验中心服务科研能力的大幅提升,发展迈入新阶段,将为我校整体科研水平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